公交迷网 - 巴士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102|回复: 21

为天津车迷Kira_Yamato鸣冤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4-5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大名府小磨香油 于 2014-4-5 21:21 编辑

前些日子,巴败赵广智(现用马夹:亚星空调双层,已被封)在天津版开帖辱骂Kira_Yamato,并私下加qq骂人,导致KY极为愤怒便也在论坛开帖揭露广智巴败举动,二人还开起骂战
随后该帖子被删,二位也被封了号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5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赵广智这个货给天津公交带来的麻烦和在广大车迷面前吹得牛X我都懒得赘述了
我记得数月前“307路”骂赵广智也被遭受了此等“待遇”
我印象中,赵广智除了滨海833以外,还相继织出各种马夹(滨海公交517,滨海公交518,4424次,到今天的亚星空调双层...)
其人可恨程度,天津车迷不用说,连保定秦皇岛的车迷都讨厌他。
赵广智三宗宝:妹妹,盗图,吹牛x,吹完牛x放鸽子。这等三岁小儿的伎俩,呵呵了

不知不觉,我貌似也动了粗口了
我劝天津版主,治病还要治根,各打五十板的方子取不得
自从1904恢复以来,天津版的帖子真是少的可怜,除了五毛,便是月经,外地车迷问路都捉筋
我不是挑事,我旨在留住元老,留住真车迷,铲除恶性巴败,谢谢
如果亚星当封30天,那么KY最多封15,或者7,或者无罪(考虑骂人因素可封);
如果KY当封30天,那么亚星就该永久禁言

点评

滨海公交518外环  发表于 2014-4-14 18: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5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ostones   如果你认为我也在骂街也给我封了吧
发表于 2014-4-5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!!!!!!!!!!!!!!!!!!!!
发表于 2014-4-11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nject 于 2014-4-11 22:22 编辑

Kira_Yamato确实有点冤,不过他在论坛中的不文明语言太多,禁言几天就可以了,这个禁言30天的处罚实在太重了。
发表于 2014-4-26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赵广智该彻底被封
发表于 2014-5-6 01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onject 发表于 2014-4-11 22:16
Kira_Yamato确实有点冤,不过他在论坛中的不文明语言太多,禁言几天就可以了,这个禁言30天的处罚实在太重了 ...

我什么时候不文明语言多了?我骂的都是赵广智!
发表于 2014-5-6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Kira_Yamato 发表于 2014-5-6 01:09
我什么时候不文明语言多了?我骂的都是赵广智!

狗咬人 人不能要狗

点评

我懂了!谢谢!  发表于 2014-5-6 12:58
发表于 2014-5-6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册用户 发表于 2014-5-6 12:50
狗咬人 人不能要狗

不过我更希望把这狗宰了炖肉

点评

留神1904里的“天津惠群公交”啊,那个人是赵广智  发表于 2014-5-6 16:54
发表于 2014-5-6 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4-5-24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ira_Yamato 于 2014-5-24 19:09 编辑
注册用户 发表于 2014-5-6 12:50
狗咬人 人不能要狗


赵某人在1904的号被禁止访问了。哈哈哈
发表于 2014-5-25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Kira_Yamato 发表于 2014-5-24 19:08
赵某人在1904的号被禁止访问了。哈哈哈

http://www.1904bus.com/1904bus/f ... &extra=page%3D1
赵某人的新人报道,得亏没同意

点评

贺“惠群”被封  发表于 2014-5-25 13:52
发表于 2014-6-29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4-7-3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亚星空调双层 发表于 2014-6-29 23:03
你以后对我客气点就行

不可能,小孩得管,恶狗得宰!赵SB得卷!
发表于 2014-7-3 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Kira_Yamato 发表于 2014-7-3 18:35
不可能,小孩得管,恶狗得宰!赵SB得卷!

这话说的太对了

小还得管  恶狗得再  二子得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公交迷网 ( 苏ICP备18015221号

GMT+8, 2020-5-29 04:3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