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交迷网 - 巴士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米老鼠公交

[主城] 意外的拍到了几个文旅的定制,224加219,其他附属品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5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!咱就说!来啥挡啥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5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231的中通,差一点就被挡住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5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368的10米中通汉显刷新频率是多少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5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来个231叭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5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370这个也拍到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5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见过26用这车了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5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231拍到的第二个这个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5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泰体育场还拍到个这个,另外,还有个海底世界到天泰体育场的,是个绿色的牌子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5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15独苗,一激动,拍废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5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泰最后几张,然后去虎山路顺河支路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5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晒了,就拍了这些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5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几张,全贴完,今天真的好热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2-6-25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DD1288被你抓了啊     可以  
发表于 2022-6-27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岛申沃SUNWIN 发表于 2022-6-25 22:29
DD1288被你抓了啊     可以

231那个吗……?
发表于 2022-6-27 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笨狼 发表于 2022-6-27 18:00
231那个吗……?

对的  替跑车  231还有中通8.5M电动车在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公交迷网 ( 苏ICP备18015221号

GMT+8, 2022-12-6 11:1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